心情手繪-大俠 

有一天早晨, 被我太太搖醒,

"炎, 我有那麼胖嗎? 為什麼你要睡在床的邊邊, 當一線大俠~!"

我自己看了看也笑出來, 快要掉下床了還可以睡著!

不經佩服自己起來, 從此 "一線大俠" 便成了我另一個搞笑代名詞,

這已經是五年前的事....

最近的一個晚上,

突然被自己的想法笑醒,

武俠小說中的大俠不是都會有自我介紹的台詞嗎? 

我腦袋一閃: 一線大俠, 該如何自我介紹呢?

我腦袋又閃:

生來無所求,一線安自在, 人稱 "一線大俠"~!

於是我腦中就浮現這樣的圖像,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在清風徐來的一個下午,

有個壞人正在欺悔另一個人,

舉拳正準備招呼那人的臉時,

遠方傳來: 住手~~~~~!

(其內勁之強實在令人吃驚)

當壞人回過神時, 一線大俠已經悠閑自在的來到壞人的眼前,

(足見一線大俠輕功過人之處)

他躺在一條繩子上, 懸在空中,

擺出他招牌姿式 "一線盪繩式",

其式的後招無窮無盡, 綿綿不絕~

那是 "一線神功" 中最為人稱道的招式,

其精髓在於體呈一線懸在空中仍能行走自如,

壞人問道: 你......你是誰?

(竟然功夫如此了得)

大俠回說: 即然你都問了~ 告訴你吧! 我是.....

       生來無所求, 一線安自在, 人稱一線大俠~!

這時一線大俠輕聲地說: 放了他! 快滾~!

壞人這時早已經心亂如麻, 當下...狂奔而去,

從此一線大俠的名號不逕而走~

噹噹噹....! 號外~號外~ 一線大俠又出現了!


哈哈哈~

故事就是這樣!

 

Q&A:

1. 為什麼一線大俠要穿背心?

A: 因為要練一線神功, 最重要的是能自在的呈一線姿式入眠,

    而睡覺時就是穿背心加短褲啦!

2. 請問一線神功的始祖是誰?

A: 應該是"靜"吧! 沒有她的滾來滾去, 一線式亦無法成就!

3. 會不會覺得自己有點白痴?

A: 其實有一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