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手繪-寶貝 

寶貝~ 讓你看看這世界~ 啦! 這個世界你最美~

自從那件事件後, 這首歌一直就在我心中迴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7ZO5YAMuM

QQ寶貝~ 你要健康長大哦! 有好多人都好愛你....

我只要你健康.....!

 (上週產檢....)

醫生說: 32到34是早產的高峰期, 要多注意哦!

隔天, 靜就跟我說肚子不舒服,

我們就掛診去檢查, 發現子宮開始收縮,

這是早產的現象,

看著靜躺在醫院的床上,

聽著QQ的心跳聲,

靜跟我說: 你陪我好不好? 我好害怕....

原本是要去外面買果汁給靜喝的,

但聽到靜這樣說,

我回答: 當然好~ 我應該要陪妳的!

後來, 醫生給我們用安胎藥,

醫生說: 如果收縮次數沒有減低, 可能要住院觀察~

聽到"住院", 我們倆都好害怕,

還好上天保祐,

收縮的現象減少了!

於是醫生開了三天的安胎藥讓我們回去了~

我們聽到沒事就整個人安心了!

(安心到連藥都忘了領去離開醫院, 被護士CALL BACK)

忘了提到你了~

QQ寶貝, 你的好動已經讓醫生護士知道了!

人家為了有胎動, 還要買果汁喝,

你是動到我好怕人家看到的那種感覺,

你太好動囉! QQ寶貝~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們只要你健康.... 長大!

加油~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