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繪-天空 

今天傍晚, 公路上的黃昏令人好感傷, 爸~ 您好嗎?

在那片天空上的您, 過得好嗎?

敬愛的爸爸, 這週末就是你的告別式了~

爸~ 您已經離開我們三週了~

爸~ 我好想您!

爸~ 您過的好嗎?

 

我相信您一定在黃昏天空中的一處,

看著我們, 看著這個世界,

我的爸爸在某個地方,

實難以令人接受的事,

我竟看著一片黃黯天空, 思念我的父親,

實無法令人相信的是…

您的一聲一句再清楚不過的湧進了我的腦海,

“弟弟, 天冷了~ 要多加件衣服哦!”

“爸~ 我知道,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弟弟, 今天晚餐吃什麼 ?”

“爸~ 今天媽的菜很多, 我會多吃點菜~”

“弟弟, 爸走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爸~ 我真的好想您哦! 我一個人好難過哦~ 爸~”

“弟弟, 爸走了~ 你要好好照顧媽媽和靜~”

“爸~ 您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嗎?”

“弟弟, 爸要走了~”

“……………………………………”

 

多令人感傷的一片天空,

無情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內心悽悽仍不可推却的回答: “爸~ 我會堅強的~ 您安心的走~”

我的爸爸啊~

我知道您最疼我了~

“弟弟, 爸走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不要讓我操心~”

 

抬起頭看著天空,

拭去臉龐的淚水,

“爸~ 好… 我會好好的~ 您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