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繪-寧靜 

 如果再回到從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那天突然心中有一種 "寧靜" 出現,
那是放空自己的一種感覺

與人相處的虛偽, 讓我頓時倦怠,
做人不能情緒化啊~
做人不可遷怒啊~
與人相處要笑容以待啊
 

 

是啊!
但心中的情緒依舊, 想要吶喊的氣息不移

會想大哭,
會想大笑,
(又哭又笑可能是瘋了)
其實我想... 要的是一片寧靜,

心累到一種境界了~ 心中自然有種"寧靜"的想念,

 

那是96年的事了!
記得那時和太太滯留在檀香山機場(美國夏威夷)時,
我內心不停的呤著這首歌,
眼前的外國人不停的走來走去,
(其實在那我們才是外國人...)
在人生地不熟的他方, 似有一種寧靜,

它是這樣唱的~
----------------------------------------------------------------
如果再回到從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不怕挫折打擊 沒有空虛埋怨 讓我看得更遠
如果再回到從前 我想挫折難免 我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
還是挫折以後 不再空虛埋怨 給我一點時間
----------------------------------------------------------------
不知為何, 它一直在我腦海REPEAT,
在這境外有太多事情發生了,
這一遭有太多未曾有過的體驗,
讓人有種累的感覺, 但並不是不愉快的,
如果再回到從前, 我想挫折難免,
我是否會明白生活重點~?

 

或許是這陣子發生太多事情了!
讓我的腦袋會意不過來,
有種似有此事, 又忘了~
雖說是無可避免,
但面對完後,
我選擇以 ”寧靜” 的心看待事後的延續,

 

這兒沒有太多的漣渏,
僅有一個放空的身軀,
四周的事物, 我不在乎!
眼前的景色, 空蕩蕩!


在這世界之中,
任時間隨波遂流,
搖曳一顆想要寧靜的心,
雖不是那麼的平穩,
卻也是 “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