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手繪-栽培開心

 最近心情挺悶的~

因為父親中風, 家人紛紛擾擾~ 日子!

使得自己不應再如此執意~

亦開始動搖內心~ 這樣做好嗎?

在徬徨自己的未來, 在害怕生命突然的巨變,

在擔心家人的安全, 在疑惑自己的一言一舉,

我爸爸不大愛笑, 他總在擔心子女的安危,

思考子女過的好不好?

爸爸~ 我知道你不可能聽到我的言語,

如果"開心"可以栽培, 我想栽種很多很多,

獻給我愛的您~ 以及我自己,

我希望能讓我記憶中的爸爸開心,

不要再難過傷心了~ 我的爸爸!

我會堅強的~ 謝謝你陪伴我長大,

當我栽培的"開心"長成, 我會微笑面對人生,

我不會再難過傷心了! 爸爸~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我好想念你的一言一語~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