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手繪-我的樹 

如果有一天, 我能依靠著你....

休息一下, 聽聽心中與自然的間奏,

那該有多好啊~

如果有一個下午, 我能背扶著你....

在蔭涼的影子下, 看看天空, 想想往事,

那該有多好呢~

如果有能給我一個小時, 我能靜閑的打睏,

吹著夏日的風,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想~

那該有多好.... 那該有多好....

如果.... 只是一分鐘也好.... 

老爺爺~ 你說是吧!?

我可以暫停一下嗎?

我想要有一顆樹,

陪著我... 靜閑自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