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繪-有你的回憶 

"啦啦~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啦啦!"

最近常常想: 自己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重要的?

會有人需要我嗎? 還有人會在乎我嗎?

想著想著對自己的處事態度及規矩全失去信心,

我簡直是個廢物~ 現在連一點小事情都做不好!

腦袋經常是空白的~!

我甚至沒有想完成一件事情的心,

我是個無心生活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父母不在身旁的感受竟是如此,

我從來沒有思考過當一個人領悟生命的軟弱時~竟是如此無助,

我還剩下什麼呢?

我可能只剩下回憶~ 了吧!

當我害怕未來的發生, 我想想過去歡樂的記憶,

當妳下課時, 我們總迫不及待的約在後山,

去逛我們可能去到不想去的地方,

經常為了小小小事, 而東奔西跑~

例如晚餐要吃什麼呢? 上山下山的騎來騎去的~

(其實二人都很飽, 根本沒在想~)

那些想想都會笑的往事, 可能是毫無意義的事,

但我相信只要有我們二個在一起,

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

連睡前都一定要談天談到捨不得睡!

有時說到煩惱~ 會變成二人徹夜談心!

我好懷念那些有"你"的日子,

因為那是無憂無懼的日子,

現在我們... 長大了!

想的事情變多了!  擔心的事也愈來愈多~

那首歌是這樣唱的~

"如果沒有遇見妳(們), 我將是在那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啦啦~"

我的爸爸, 媽媽和老婆靜, 我想和你們在一起,

我開始思念我的家人~ 開始懷念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