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繪-美好 

好想唱一句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的渴望~!

多麼渴望的一句話啊!

從沒想過這樣的一句話,

說出來對於期望許久的人是一種安慰~

上天啊!我知道你是公平的~

我已經擁有太多了,我該知足!

有很多很多人關心我了,我該知足!

我有值得去愛的人們,我該知足了!

這世界有愛著我的人,我該知足~!

上天啊!我知道我是該滿足的~!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好懷念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