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繪-你看看我 

有一天, 靜和我說: "你看看我, 側面看還是有曲線的哦!"

我說: 那有?

靜回: 要從背後看! (你摸看看,是不是?)

咦? 還真的有吔~!

原來欣賞孕婦是有角度的~

靜已經七個月了, QQ也長大囉!

開始變"比較"腫一點,

開始在乎自己身材走樣,

靜~ 孕婦都是這樣的!

不要太在意, 不要自己給自己壓力~啦!

等生完我們一起減肥!

一起恢復身材,

咦? 妳問為什麼我也要減啊!?

因為妳吃不完的每次都塞給我~!

而且每次都只吃一口, 就跟我說妳吃飽了, >"<

總之......

放輕鬆, 我陪妳一起減,

因為我也期待妳恢復以往"嫚妙"的姿態~

(不過!? 我們的減肥計劃好像沒有一次成功的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