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繪-領悟 

最近總聽到說: "你要知道~ 這樣的老化是正常的!"  這是一種領悟嗎?

這幾週老爸的情形愈來愈退化了,

平時的說話能力只會呢呢喃喃,

但仍偶而會駡個一句聽得懂的話語,

現在呼吸漸漸不順暢~

開始擔心爸爸.....

是不是我們那裡照顧不周? 讓爸爸機能退化加快~

昨天看著爸爸無意識地發狂抖動, 抗拒媽媽擦拭身體~

並夾帶著撕吼的救命聲,

讓我覺得我們在欺悔他~

老爸因為呼吸不過來而喘噓~

我的心跳也加速了! 這是我爸爸嗎?

雖然他早就不記得我了~ 不識我的聲音!

現在換成我不認識他了~

我爸爸應該是個會知足感恩的人!

不是這樣的...... 令人害怕!

我開始有領悟了~

老天爺啊! 人一定要這樣結束生命嗎?

是老化!

為什麼你要對我爸爸如此的狠心?

是老化!

他不是壞人!

卻有這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