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情-轉變 

爸~ 我知道你累了!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你..... 離開~ 你要加油!

仔細看看爸爸, 身上插的管子愈來愈多了!

為了你~ 我都願意去做~

為了我們~ 你加油好嗎?

拜託你! 還有太多太多的話,

太多太多的事情要與你分享~

我今年的生日, 你每年都會記得的.... 日子

QQ的出生, 你期望很久的~

你要加油!

(就在這個週末.......)

一如往常的回到家中, 看到媽媽跟朋友在聊天,

有種以為輕鬆的感覺,

接著我進去看爸爸的時候,

原本爸爸回來時就是會喃喃的叫~

原本不以為意,

但接觸到爸爸時, 查覺爸爸"發燒"了!

一量左右皆有38.8度,

接著我和媽就送急診,

送去醫院時已39.4度,

送爸去急診室不是第一次,

可是今天特別覺得被醫生忽略...

但我爸是高燒吔! 能緊急做些什麼嗎?

過了一陣子~

接著做靜脈抽血, X光, 動脈抽血,

一般靜脈抽血是斜插抽血, 但動脈是垂直插入抽血,

要抽動脈的血要深入, 因爸爸水腫,

看著針翻找血管, 心感其痛~

我抓著爸爸的手跟護士說: 這一定超痛的!

經過退燒針及退燒藥效力後, 爸開始排汗了~ 退燒,

這時心中頓時放了一大石頭,

大約一個小時, 檢查出來氣管炎加K離子過高要住院,

因為我們要求, 於是我們轉診到台北榮總,

媽跟姐跟救護車, 我和姐夫開車隨後去,

(到了台北榮總...)

那的醫生照腹部X光發現爸小便無法排出,

插尿管排出, 並注射消炎藥,

(為什麼中壢的醫生沒發現? 亦或許是有先前的檢查再有這樣的處理)

做完緊急處理, 爸爸已經手不再握拳

會呼呼大睡, 雖時而抽動一下,

但能感受他確實輕鬆多了!

接著我們就推離緊急處理室,

因為醫生說爸爸體內有發炎處須再檢查,

要等候空病房,

到了這, 我們都安心多了!

於是我跟姐夫先回中壢了~

煩媽和姐等待~

(隔天早上)

媽來電說: 爸因呼吸道衰竭, 無法正常呼吸, 醫院發出病危通知,

              爸要進加護病房~

聽到這時, 這半年一切的一切都一股惱衝入腦門,

昨天的種種發生, 天啊! 我到底在做了什麼?

撥電給大姐, 她早已哭的淅瀝花啦的~

原本沒有流出的淚, 也滴出眼眶....

我安慰大姐說: 沒事的! 不要哭~ 爸爸沒事的!

其實我的心已冷到無知的狀態,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走了,

因媽跟我說爸進加護病房後, 他們要回來,

要我們不要去了! 而且加護病房是有時間限制的~

我就在家空等了一天,

坐也不是, 心根本靜不下來,

結果媽跟三姐去新竹了!

令我相當懊惱! 我今還沒見到爸爸...

雖然媽說有護士照顧.....

但我的心好不安哦!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與你分享~

如今年我的生日, 每年你都會記得的啊!

另外你孫子QQ的出生, 也是你期望很久的啊!

你要加油! 我知道你很辛苦,

爸~ 你的轉變, 我們看到了~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你, 曾經我們有過的共同記憶, 爭執及冷戰,

一下子灌入腦中的衝擊, 我受不了!

雖然你不能說話,

但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就有安心的感覺~

(你回中壢的這一週我確實有比較像以前的我)

爸~ 拜託你了!

這次你一定要加油~

我的心已經承受不了任何的轉變!

我一定會崩潰的~ 爸!

 

PS. 當晚凌晨, 躺在床上, 我夢見亦或幻識到我爸爸站在桌燈後望著我,

      我不害怕, 我知道爸爸在我身邊, 爸一定會加油的! 

      一次一次的難關, 我們一起走過, 這次也一定可以的~ 

 

(2009年10月2日,中秋節前一個晚上)

醫院發出病危通知,

我們全家, 我和四個姐姐, 緊急趕往~ 

我們在那一起陪爸爸度了一個全家團聚的中秋節,

爸爸, 他很辛苦,

為了和我們一起過中秋節,

他很努力~! 

就在2009年10月3日, 中秋節晚上10點03分,

爸爸, 他, 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