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繪-走了 

爸爸, 中秋那一晚! 您離我而去了~ 讓我相當難過! 真的好難過~

您離開當時  月亮好圓,  

爸爸, 你有看見嗎?

中秋前一天, 媽打電話來說: "醫院發病危通知! 要家屬趕去, 你快來~ 看爸爸, 不然看不到爸爸了~"

因為我知道爸很努力, 所以.... 我內心還抱持 "爸一定會好的,"

內心不斷的想:"爸 你要等我!"

亦想: "我是不是不該出現, 爸才會為了等我而努力,"

到了醫院, 我還在跟靜開玩笑說: "妳看醫院, 那有孕婦啊? 那有孕婦三天二頭往醫院跑~"

其實我內心相當感謝靜, 沒有妳, 我可能無法走到現在,

謝謝妳~!

 

一去, 那有姐和姐認識的禮儀師在那,

我想: "為什麼你們一定要那麼XXOO, 爸還在努力~,"

我很無奈, 姐姐們一整晚一邊哀傷又一邊看爸爸何時心跳停止,

只有我還抱持希望,

喃喃和爸說: "爸! 你要加油哦! 你要陪我過我今年的生日和等待QQ的出生~!

                  你怎捨得讓我一個人...."

姐們為什麼要這樣? 我知道爸現在很辛苦,

(看著爸爸反溢的膽汁, 吟著阿彌陀佛聲~)

我知道其實捨不得的人是我~

我習慣爸爸在人間陪我,

這樣我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一晚過去,

我爸爸還在努力, 和我們度過這個中秋,

難得所有姐姐, 姐夫團聚過中秋,

竟在如此不得已的情境下完成,

我們和爸爸說: 全家人都圍繞在您身邊,

                    我們以後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再操心了!

想起爸爸回中壢的那週,

心中相當難過, 沒能在家陪伴您, 照顧您~

亦想起那天和您說教,

希望您能多鼓勵自己的孩子,

心中無限懺悔,

懇請您原諒~ 我 最壞了~ 爸~ 竟說惹您生氣的話,

自以為是的我, 多麼的無知, 多麼的渺小,

這時的我, 仍期望爸爸有轉機,

這時的我, 毫無思想....

我心情相當的平靜,

縱使姐姐們哭成一片,

我心情只有凝重,

近中午,

我看著照顧我三十多年的老爸,

想著我萬千不孝的言行,

我摸著他浮腫的手膀,

思念著他一聲聲"弟弟"的叫喚,

我終於忍不住......

喃喃的訴: "爸~ 你要記住我講的話, 好不好?

              以後不要再記恨了, 不要記人家對您不好的種種,

              不要再讓自己難過了~ 要過的開心, 好不好?

              記恨太苦了~ 要學習放下, 學習原諒~

              好不好? 我的爸爸~

              我答應你,

              我會對李大哥(李大姐)好的, 您最敬重的李大哥啊~

              我會對他們好的, 請您放心,

              還有靜~ 您的媳婦, 您最喜歡的靜啊~

              我會照顧她的, 我不會讓她傷心難過, 請您放心,

              還有QQ, 您最想疼愛的孫子啊~

              我會好好教養他, 學您~ 只要他能讀書我就一定讓他讀下去,

              爸~ 弟弟最壞了! 從以前以來都只會惹您生氣~

              對不起~ 爸!  您原諒我好不好?"

 

想想自從開始工作以來都沒有買什麼好的給爸爸吃,

心中盡是懊惱,

心中的哀傷覆水而出~

 (今天真的寫不下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