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放長假,
自然有許多時間可以放空自己~
想起這幾年研究歷程,
似乎總繞著一個小議題在轉,
有種且戰且走的研究心態,
雖然每年固定發一篇PAPER,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的核心是什麼?

沒有時間?
沒有研究伙伴?
沒有新知識?
我想這些都是原因,
把工作當成研究重心也是,
可是工作是不需要不切實際的創新,
可是工作要的是市場支持,

我似乎忘了那年做研究的初衷,
我不希望小孩有一天跟我說: 你只是一個會工作, 而沒有想法的人,
我希望我能再次得到成就感,
我希望我能找回做研究的快樂,
未來的一年...
我想在工作和研究取回一個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