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手繪-我是誰

"我悄悄地矇上你的眼睛, 讓你猜猜我是誰?...."

有一天陪老婆去散步, 途中去便利商店買東東,

我發現靜的肚子已經大到從柱子後走出來會先看到肚肚再見到人,

我就開玩笑說: 靜, 妳現在是人未到肚先到~

雖然一開始靜有點不大高興, 但後來也覺得挺可愛的!

於是我就想說: 這樣的圖要如何畫呢?

一開始想畫一個賽跑的孕婦, 肚子先抵終點線,

但是孕婦會參加賽跑本身就是一件奇怪的事~!

我有和靜說說這個構圖, 她也相當感興趣~

但... 不知如何表達"人未到肚先到"的感覺!

(隔天.....下午)

靜看我沒事做就問我要不要畫畫,

我就拿了筆描了一張孕婦舉雙手奪標的草圖,

嗯~ 整個很怪!

又描了一張肚太大碰倒一杯水的草圖,

嗯~ 沒有感覺!

(到了晚上....)

當我們開車回家的途中,

我突然想到一個感覺, 是一首歌!

我啍給靜聽, 並說出我的想法,

"我悄悄地矇上你的眼睛, 讓你猜猜我是誰?"

因為肚子碰到對方, 一下就被猜出來了!

靜也覺得有意思,

當我想到這感覺時, 就是這張圖的呈現~! 

雖然我們已經有八年的相處,

可是這樣的一張圖,

讓我們會心一笑,

讓我們再次感受到彼此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