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手繪-握著你 

我們總在"追求"理想和目標, 但往往會顧右而忘左, 失去更多......美好~

近來有這種感覺,

這又是一個故事....


有一天, 有個人作夢,

夢中有人對他說: 說出你的願望, 我可以幫你實現....

於是他說: 我要這個那個 XOXO,

那個人回說: 好! 舉起你右手, 握著拳頭, 我已經把你的願望實現並放在拳頭中,

                 你要緊握好, 不要放掉哦! 更不可以偷看哦~

接著他便醒過來了! 他的右手握著拳頭, 他看了看...

心想: 嗯! 一定是上帝要幫助我, 我絕不會放開我的手的,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

因為緊握拳頭, 他也不去工作, 也不和家人互動,

有一天, 他再也忍不住了,

他緩緩的鬆開, 想偷看願望到底實現在那裡,

他再也等不下去了~

放開了右手...

他發現原來右手中什麼也沒有.....

那只是一場夢啊~!


為了右手的願望,

但有許多美好已從左手放開而流失~

但是.....

難道我們不能懷抱希望嗎? 人不是因夢想而偉大嗎?

我想有夢想, 有期望是好事!

但是不要顧"右"而忘"左"~ 才是!

就像買了一張樂透彩,

擁抱著希望, 但心中明知從未發生的可能,

即使已開獎, 也不大想去對,

總覺得這樣心中才可維持一種喜悅,

使生活更有期待~

生命仍規律的轉動, 遂行人生的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