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徵 GARMIN面試-暑假工讀" 我就馬上去函要求,

過了二天, 人事小姐來電找我去,

地點在汐止, 隔天下午二點,

我說: 我想找桃園的工讀!

她說: 因為面試集中在這, 所以...

OK! 那我就明天過去~~

到了明天中午, 我就從桃園開車過去,

依預定路線由三高去汐止,

從汐止交流道下, 接新台五線,

再由大同路轉入樟樹二路,

這天下著傾盆大雨,

到了GARMIN, 有點被懾到: 怎麼跟中壢廠差那麼多?

一進去會見到警衛, 報上大名後給了我一張來賓證,

一進去見到總機MISS, 說明後到我到"衛星"室,

因為GARMIN是作GPS起家的,

所以所有的會議室皆是以導航相關名字命名, 

是市占率第一,  世界最大的導航公司,

但在台灣並不是市占第一,

做完性向測驗後, 主管很快就進來了,

一開始就問我確定是要找暑假工讀嗎?

因為他覺得PHD的學生怎麼會跑來做GPS路調呢?

(唉!現在不景氣~有錢~啥~我也做!)

接著他就開始跟我聊GPS的發展,

因為我曾在104投過GARMIN,

就問他為什麼GARMIN都不找理我?

他就開始講解近年來GARMIN的成長及衰減,

並在聯發極力的挖角下, 所採行的方針,

主管相當的NICE, 結束後還帶我上樓上的產線去看看,

並告知目前GARMIN所有的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

 有點讓我驚訝原來台灣產能那麼了不起啊!

哈哈~這次的INTERVIEW根本就是去參訪的,

但主管是好人, 也了解許多GARMIN在台灣的運作方式,

附帶一提! GARMIN在台灣的研發在汐止,

工廠在中壢~ 它們比較缺的職缺是軟體及DRIVER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