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許久, 遲遲沒有友達的消息,

只好繼續騎老馬找新馬了!

雖然我已經做好要去高中當科技人"柴"的心里準備,

(國家為解救科技失業人員的一種方案)

就在我準備告別竹科的最後一天的中午....

接到來電說: 這里是友達, 請問是楊先生嗎?

(我心想難道是我有工作了嗎)

我回說: 是的! 我是楊XX,

她說: 我們想找你來面試,

(我心想 >"< 又面試哦)

我說: 可是我不是上週才面試過~

經過一番解說, 我才了解先前友達面試是小尺吋的,

現在找我的是大尺寸的,

二者是不同的, 性質不同, 廠房也不同地點,

由於今天就離開要竹科了, 我馬上告知並約下午面試~

到了下午我就駕車過去,

雖然只在公司的後面,

它是在中強光電對面的小路進去,

進去時會覺得半信半疑的~

車子可以開進去, 停在佳事達大樓的門口,

他們也有專門的面試場,

但沒有聯電旁那家來的優,

因為很趕, 所以我並沒有準備任何文件,

只有友達自己面試用的RESUME,

接著就等主管來, 這部門的主管相當不錯,

對人和善, 且樂於與人分享工作的內容,

他們是做觸控式面板的, 整合LCD面板~

我覺得這項技術相當有發展,

可能夾帶WINDOWS 7有發展性,

目前已有應用在ASUS Eee Desktop上,

談話內容對我相當感到收獲,

其多半是研究技術上的著墨,

約一個小時過去, 他便說: 我請我主管來跟你聊一下!

我心想應該挺有希望的! (雖然每個都會找大主管來一下)

接著等超久的~ 應該快40分鐘吧!

大主管才來! 一開始就從本人的工作, 研究開始,

每次面試相同的話一定會說二遍, 小主管再大主管~

那天的我特別疲憊, 但我還是會說完,

但熱誠度較低,

似乎大主管是有聽沒有懂,

他要我改天再約時間, 再談一次!

並準備一下個人資料及工作內容說明,

 

但我日後拒絕了~~~

不是因為我不想去, 也不是不喜歡,

我突然覺得找工作不應有大頭症,

應該認真思考就目前個人規劃,

如何做才是有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