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手繪-我想當壞人 

我想當壞人, 而且我要當很壞很壞的那種~!

身為一個壞人, 就不會有人苛責你了,

只要偶而做一件小小的好事, 就會被讚美~

身為一個壞人, 做事不用負責, 管他的~!

只要小小幫忙家 人, 就會被視為大功一件~

身為一個壞人, 家人總會感到同情你,

所有的小小善意或惡行, 亦可能會嘉許~ 到了不起的程度!

啍~  我要當壞人! 超級無敵霹靂"壞"的那種~!

路上見到小烏龜, 我要用橡皮筋射他,

(WHY? 因為我想畫小鳥龜, 喂~ 壞人是不需要解釋的~)

如果媽媽叫我喝奶奶~ 啍! 我才不要~!

叫壞人喝奶奶多遜!

(我是壞人~我要自己決定! 喝多多好了~)

我還要玩玩具不吃飯!

啍~ 叫我吃我就吃多遜啊! 我是壞人吔~

(等一下~ 別拿走嘛!人家一分鐘後就吃啦! 再玩一下下)

最後, 我要做一件超級無敵霹靂加三級壞的壞事!

就是.... 我要騎三輪車暴走!

我要在客廳暴走, 讓樓下叔叔駡人我也不理他,

我要在廚房暴走, 讓媽媽不能做家事情,

哈哈~ 最重要的!

我要"多多"醉駕駛加暴走,

(就是多多喝太多, 喝到頭昏再暴走~)

啍! 我夠壞了吧~

相信我~ 我真的想當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