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接到友達人事的電話, 請我去面試!

我答應了! 我約隔天下午,

這是我第二次去友達面試, (上次是三年前的事了)

當天....

上午我還跑去實驗室印資料, 我想我一定要表現我的誠意,

於是我準備了厚厚的一本, 履歷, 個人作品. 論文簡介!

因為我先前公司在友達附近, 所以友達的地理位置我很清楚,

不徐不忙的開車到達新竹,  今天車有點多. 

停到聯園那兒去! 停好車, 散步過去!

一到就和警衛報知來面試的, 他給了我一個貼紙,

要我貼在胸前, 就進去了! 

友達的面試場地不大好找, 在一進門的右手邊一直走, 很深,

有標示說面試場地, 一到他們才午休結束, 正在準備,

大約等十五分鐘就進去考英文及性向測驗,

英文考題似乎是TOFEL的考題,

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還是聽不懂)

有考聽力, 閱讀, 文法! (限時)

考完會強迫你看友達的文宣影片,

接著, 就在外面等主管, 

等了好久~~ (約30分鐘)

就有一個主管來, 談了一下個人的學經歷,

他也準備了一份考巻, 有四題, 

其中有數位邏輯設計及OP放大器的推導, 

(因為我找的是數位電路工程師)

OP我忘了! 有點慘~

接著又會有一個主管來談! 

這主管比較殺, 會追問你的回題,

不過大致上來說,

友達的面試還不算痛苦!

希望有好的姞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