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3

一早起來,我馬上又想到昨日的恐懼,

我好想解決這件事,結束這一惡夢,

我不想再去回想昨日的種種言語,

我一到公司我就找加州健身房的網站,

我想試試和總公司連絡看看,再另尋解決方法,

我在他們網站上留言,描述我是如何加入天母加州的,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我會辨暫停,我再好言說:我真的很喜歡在加州運動,我不想讓我對加州的印象破碎,請你們幫助我,PLEASE!並說明昨天她們是如何對待我的,我目前只期望這件事和平地結束,我只想專心的工作!

我大約八點回覆完成,如此我還是覺得不安,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再做點什麼?這樣是不夠的!

我決定十點再撥昨天他們給我名片上的電話!

於是等到十點我撥了名片上她們手寫的電話,不通!

接著我就試撥名片上印刷的電話,接通了!

我就煩小姐(和昨天不同的)幫我轉給法務部,

她先跟我要了身份證字號及姓名查我的資料,

並說法務部會稍後回撥電話給我,

大約十分鐘後,一位戴先生回電給我,

我向他陳述我的問題,並質疑我的會籍不可能到2011年的,

他回我說他了解,並說要我稍候,待會再回電給我,

掛了電話約莫二十分鐘,

他跟我說他和客服討論過說:我已經可以辨終止合約了!合約到2011年是電腦KEY錯了,你現在可以選擇終止或繼續使用~

要我直接去天母加州櫃台辨理,他會在電腦中註明我可以辨理了,

說我只要簽一張合約終止書便可,

我也詢問說是否還要加繳任何費問,他也說不用!

我心想:奇怪了!怎麼和昨天的二位小姐截然不同,不過心裏還是怕怕的,餘悸猶存的感覺,會不會是先騙我到那邊再想辨法騙我付錢之類的手法?我昨天真的是怕她們怕到了!

 

先生又說:這二天就可以去辨了,

我問:那你今天會在嗎?

他回我說:會!我今天六點下班~看你時間上安排,都可以去!

我說:如果昨天遇到你就好了!你當真幫了我一個大忙~

我心想我今天一定要去辨,一定要去辨,

至少我可以相信他,沒辨法!我只能選擇相信他,

這可能是唯一的機會,如果明天沒有遇上他,可能就沒望了!

又要忍受那二個噁心的女人,一定要去辨,

不然我整天一定提心吊膽的,更不用說這晚上睡覺了,

一定輾轉難眠,今天工作一定心不在焉的~

於是我向主管請一個下午的假,由新竹趕往台天天母去辨理,

而且我決定不跟戴先生說明,因為我不知他們胡蘆賣的是什麼,

我打算出奇不意的前往,再快速的辨完,

當我拿到終止書後,我再追訴為何我要多繳三個月,就這麼決定了!

一路我一再思考應對,一再思考我要如何要回我多繳的三個月,

我要如何讓他們付出代價,讓他們知道消費者不是好欺悔的!

於是我大老遠的到了台北天母加州店,約二點半左右,

 

我立刻打給戴先生,不通!

我很擔心會找不到他,我就一直撥並心中默念"拜託!拜託!",

昨天那種緊張害怕的心情又上升了,

終於在十通之後找到戴先生,並要求他幫我辨理,

他說:我在總公司,不在現場,妳找櫃台打給我,我跟她們說!

我說:好!那就麻煩你了!

當我走進入台北天母加州店時,又看到Sandy

我在想怎麼那樣倒霉又看到妳,

我就跟她說明你們法務部已經說我可以辨終止了,

你可以打給戴先生詢問,

她便開始打電話,看著她板著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打電話,

我仔細的看著她,一個瘦小的女生,

年紀也輕輕的怎麼會用這樣態度對待我,

我也不是壞人,我也沒有任何責駡的態度對妳,

為什麼這麼兇的對待我?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看著她們通話的過程中,她還會反駁戴先生說:可是電腦上是這樣顯示,

 

終於在戴先生的幫助下完成了終止合約的手續,

她拿了二張終止書出來,上頭寫著我的合約是一年以及其會籍日期,

要我簽名,這一次我真的怕到了!我一而再的閱讀書面內容,

她完全也不說明,而且要我先簽名,她才簽名,

難道妳們合約都是這樣簽的!

反正、總算終束了!我一點都不想再瞧見妳們的嘴臉,

她簽完說:這樣就可以了!並說我現在可以使用到4/15日,

我心想我在新竹怎麼來!

我當下拿著合約走出去!

我心想:總算結束了!雖然真的還有點怕怕的~這一定是一場惡夢!這一定是一場惡夢!這一定是一場惡夢~

走遠了之後,我打給戴先生道謝,並詢問他我是否多繳三個月的月費呢?

我說:我會期到了就不應該再繳錢?這三個月我不應該繳錢的!

他說:很多會員都有問這個問題,它確實是如此,如果你沒有完成終止,會費還是要繼續繳,合約上有寫明,

我說:我很感謝你幫我終止合約~結束就好了!不過我建議你們最好在簽約是就要跟消費者說明,不然像我就完全不記得這件事!好吧!就這樣了,謝謝你!

最後他欲言又止、很客氣的回我:謝謝!

 

我猜想今天早上的MAIL發生了作用,

不然怎麼二天的對待是截然不同的呢?

最後我自己回眸一思及查證,

我發現我第一次暫停是七個月時申請的,

(第七個月是十八號申請的,而我二十五號就去當兵,所以那個月我根本一次也沒去運動,只因為超過十號就要扣月費)

所以我還剩五個月,想想我是沒有多繳到月費啦!

剛好繳完十二個月,

但是這五個月我一次也沒有使用卻要我繳費,

而且我明明是簽十二個月,她們卻騙我是四年的合約,

如果我當時沒選擇離開讓自己冷靜思考一下,

我是不是就傻傻的繳了提前終止費,

一定會如同被詐騙集團騙了般的懊悔,

或許這些的金額不高,但人數一多,其將是成倍數增加,

亦是相當可觀的!

 

雖然她們的嘴臉還留在我心中那個害怕的角落,

我的故事到此是可以落幕了,

但如同我一般遭遇的人應為數不少,

我相信正持續上映著,

希望我的故事可以提供一些醒思!!

 

(後續 ~ 2009-03-16)

大約過了一週左右,

有一天上午, 我正在上班, 電話聲嚮了~

接起來後沉靜了一秒,

那人不大高興的說: 啊! 你欠加州的錢是不想繳了! 是嗎?

我心想這個人這麼講話那麼可怕~ (似乎口中還叩了根煙樣)

我回說: 我已經繳了啊! 上週就邀清了! 而且我已經終止合約了!

他說: 是嗎? 那你是繳了多少? 

我說: 八千多啊! 你們和加州是什麼關係啊?

他說: 是哦! 那可能是時間先後的問題! 我們是加州委託的單位!

我心想: 如果是律師事務所, 應該不會是這般兇惡吧! 是討債公司吧??

他又說: 那我們再去查證!

我說: OK啊! 

 

唉~ 難以想像如果我沒有去解決這件事情的話, 後果會如何!

唉~ 為什麼你們那麼惡霸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